博客來-[博客來好書推薦]博客來書籍館-成功一定有方法推薦好看的書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成功一定有方法

博客來書籍館-成功一定有方法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28582


成功一定有方法

    作者:易發久/著 出版社:海鴿 出版日期:2003年07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763254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失敗絕對有原因;成功一定有方法!

    這是一本徹底顛覆傳統觀念的成功書!

    在看這本書之前,請先問問自己:我己經具備了」積極進取」的強烈企圖心?

    本書的創新觀點已經影響了世界5,000多家知名企業。

    更引起全球超過1,000,000名廣大群眾的熱烈迴響。

    創新觀點引起60多家世界500大企業一致推崇。

    幾千年來,人們都在談論成功,關於「成功」的論述難以勝數,然而把「成功」當作一項專門學問

    來系統加以研究,並研究出成的規律,提煉出成功的方法,進而推廣成功的策略者,則少之又少。

    人們常常憑經驗行事,久而久之就習慣了聽成功者來講述自己的成功經歷,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。

    然而,因為每個成功者所處的歷史環境、客觀條件等各項因素皆不盡相同,因此他們的成功經驗都

    富有濃厚的個性色彩,讓人難以模仿。長此以往,以致於人們越來越弄不明白什麼叫成功,如何才

    能成功?

    如何讓一個普通人發掘自身的潛能,一步步走向成功?在這成功的過程中,是否有普遍適用的規律以

    及具體化、可操作性的方法?

    所有問題的答案,本書都清楚地告訴你!

    以下是本書的部分內容:

    命運在自己的手裏,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裏

    我有過一次十分有趣,同時也影響了我一生的經歷。

    一次,我去拜會一位在事業上頗有成就的朋友,閒聊之中談起了命運。

    我問: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?

    他說:當然有啊。

    我再問:命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既然命中注定,那奮鬥又有什麼用?

   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,表示不妨先看看手相,幫我算算命。他給我講了一些

    生命線、愛情線、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,突然對我說:把手伸好,照我的樣子做一個動作。他的

    動作就是:舉起左手,慢慢地且越來越緊地握起拳頭。

    他問:抓緊了沒有?

    我有些迷惑,答道:抓緊啦。

    他又問:那些命運線在哪裏?

    我不以為然地回答:在我的手裏呀。

    他繼續追問:那請問你的命運在哪裏?

    我如當頭棒喝,立刻恍然大悟:

    命運在自己的手裏!




    1.台灣大崩壞:挑戰沒有希望的未來

  • 2.只是孩子
  • 3.克萊兒說英文文法
  • 4.遜咖日記:葛瑞的中學求生記
  • 5.看得到的世界史: 99樣物品的故事 你對未來會有1個答案 (下冊)


  •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deri26 的頭像
    frederi26

    frederi26

    freder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