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-熱賣好書博客來書籍館-如果我說喜歡你推薦訂購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如果我說喜歡你

博客來書籍館-如果我說喜歡你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7675


如果我說喜歡你

    作者:曼特寧 出版社:心田文化 出版日期:2006年11月06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067452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巧合,我們的相遇是不是就不美麗?
    如果沒有遇見你,是不是就不會有心動的感覺?
    如果我不能說愛你,是不是就不能擁抱你?

      第一次見面,他騎車A到她,四目相交的那一刻,她忘了開罵,他忘了回嘴。第二次見面,他認為是緣分使然,她覺得老天爺在跟她開玩笑,他是她的新上司也是好友打算倒追的新好男人,還是她不能心動的對象,因為她早答應好友要幫忙追他的!第三次見面,他送曼秀雷敦給她擦傷口。第四次見面,他送被塞在車陣中的她上班。第N次見面,他趁四下無人時偷親她;第N+1次見面他跟她告白……

      她喜歡他,為了顧全友情,她打算對他視而不見,對自己的心動假裝沒有感覺。她把和他的一切告訴「我是大恐龍」──一個線上遊戲玩家。直到網聚的那一天,她別著「混世魔女」的名牌,他別著「我是大恐龍」的,她早已數不清這是他們第幾次的巧遇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曼特寧

    相信愛情,不相信男人。相信真心,不相信專情。徘徊理性、感性間的販賣愛情的矛盾女人。
    獨一無二,矛盾抽離,熱情又冷感。

    我,就是我。
    想解讀我,請看我的書吧。
   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matar



    電視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deri26 的頭像
    frederi26

    frederi26

    freder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